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审计公告公示|审计要闻|法律法规|案例学习|图片展示|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财务审计
汪胜前指导2022年处级干部离任审计工作
2022-05-31 10:12  

5月27日下午,学校2022年处级干部离任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胜前指出,处级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审计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是学校审计处依法依规对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监督、评价和鉴证的行为。审计处、被审计人员及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审计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学校监督体系中“千里眼”“探雷器”的作用,进一步做实以审促建、以审促改、以审促警、以审促勉的“建、改、警、勉”四字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办实事的精神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胜前强调,审计组要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审计成效,做到依法依规,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方案,精准把握审计工作内容、程序及进度,认真执行要求,保证审计质量;要突出重点,审深审透,在工作部署上,突出对关键岗位人、重点单位、重点资金和重点项目的审计,高度关注管理中已感知薄弱环节;在审计具体某位处级干部或单位时,对易出问题的重要部位、重要环节要进行重点审计,确保重大问题不漏审,对已发现的重大问题集中查深查透。审计处要强化成果利用,服务管理决策,要努力建立健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责任追究、整改落实、结果公告等结果运用制度,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以及整改情况作为学校考核、任免、奖惩被审计领导干部的重要参考。

会议要求各参审人员和被审计人员及相关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防范审计风险,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协同做好审计工作。审计人员要勤于学习,提升审计技能,严格按照相关审计规则,依法文明开展审计,严守审计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廉政纪律,切实做到“廉洁从审,秉公执法”。全体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切实做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处级干部离任审计工作,为学校“升大申博”提供坚实的监督保障。

期间,被审计人员进行了工作述职,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来源:校园网)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