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审计公告公示|审计要闻|法律法规|案例学习|图片展示|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程审计
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工作交流会
2014-08-07 09:30  

715,审计处在行政楼400会议室召开了工程审计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基本建设处、后勤保障处和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围绕当前工程审计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按照上级和学校现行制度和有关规定,主要从工程立项、工程预算、项目发包、合同签订执行、现场变更签证、竣工验收和工程结算等重要环节方面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审计处汇报并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有关部门针对具体问题随时进行充分地交流讨论。

交流讨论会上,各部门针对目前学校工程建设管理存在问题也发表了各自看法和建议,形成了很多共识,表示此次交流会很及时很有必要,为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具有实质的指导意义,并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要严格执行程序和制度,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审计处对近年工程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工作,对有关工程审计数据、档案资料进行了汇编、整理。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过程监督,深化工程结算现场勘察审计工作,对工程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复核实,于暑假期间召开这次工程审计工作交流会,进一步体现了审计工作服务学校发展的现实意义。

本次工程审计工作交流会为近年来首次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加强工程审计专项工作,促进学校工程建设管理在履行程序、执行制度和规范管理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创新发挥内部审计工作审、帮、促的监督作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