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审计公告公示|审计要闻|法律法规|案例学习|图片展示|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审计要闻
江西省审计厅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2022-03-04 13:57  

近日,省审计厅组织召开31家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交流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做法,分类研究加强内部审计业务指导和监督举措,推动省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与会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机构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本单位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控制常态化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效。

胡志勇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中央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内部审计及其指导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推动内部审计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胡志勇要求,在新形势下,各单位要接续奋斗,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促进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完善领导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努力适应新形势,切实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监督;三是要积极推动整改见成效,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的独立性权威性;四是要深入开展研究性审计,进一步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作用。

31家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担负内部审计工作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发布时间:01-13 09:48:14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http://audit.jiangxi.gov.cn/art/2022/1/13/art_28581_3831208.html)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