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审计公告公示|审计要闻|法律法规|案例学习|图片展示|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审计要闻
创新审计整改机制 推进整改数据化管理
2022-02-21 13: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办国办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按照省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要求,省审计厅近日推动“江西省审计整改监督平台”上线运行。

2021年以来,省审计厅着力加强审计整改工作信息化建设,初步建成江西省审计厅审计整改监督平台。审计整改监督平台以“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两个清单为基础,实时跟踪、查询、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并可对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实现审计整改工作数据化、网络化、精准化。

为推动审计整改监督平台运行,日前,综合调研处会同技术保障中心开展审计整改监督平台上线试运行培训工作,厅数据处等20个业务处平台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平台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围绕审计整改业务流程,重点介绍审计项目管理、审计问题管理、审计整改管理的操作和使用,并结合软件7大功能模块40多项功能点,以模拟各业务处室场景及不同角色的方式,配合现场系统实操的方式开展平台操作培训,增强培训人员的体验感,提高培训效果。

综合调研处有关人员介绍了平台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平台试运行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从今年1月1日起,出具的审计报告、审计决定书、审计移送书、综合报告、审计专报等审计文书反映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均需在平台上线运行(涉密信息暂不上线);二是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不仅反映具体问题及整改情况,同时也要将审计意见建议采纳情况纳入平台管理;三是各业务处要尽快将平台运行起来,平台开发公司和综合调研处、技术保障中心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发布时间:2-24新闻来源: 江西省审计厅官网http://audit.jiangxi.gov.cn/art/2022/2/24/art_28581_3868779.html)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