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审计公告公示|审计要闻|法律法规|案例学习|图片展示|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02-23 10:30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切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谋划部署审计处2023年春季新学期及全年重点工作任务,2月20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审计人员参加。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同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培训、支部“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统筹抓好审计现场学习,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审计工作实效,在工作过程中紧扣“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学校正在实施的审计项目,聚焦财政资金管理使用、重大项目建设、重大风险防范、民生保障和改善,推动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机关党委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讨论研究了新学期及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部署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项目推进落实,并就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切实做好教职工思想动态、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等有关工作。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