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审计公告公示|审计要闻|法律法规|案例学习|图片展示|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法律法规
关于颁布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定额》的通知
2017-09-19 11:01  

赣建价〔2017〕7号

 

各设区市和省直管试点县(市)建设局(建委),省直有关部门,中央驻赣相关单位:

  为规范建设工程计价行为,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我厅组织编制了《江西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2017版)、《江西省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2017版)、《江西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2017版)、《江西省建筑与装饰、通用安装、市政工程费用定额(试行)》(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定额》(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定额(增值税版)》(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施工仪器仪表台班费用定额》(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施工仪器仪表台班费用定额(增值税版)》(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混凝土、砂浆配合比》(2017版)(以下统称为“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定额》”),现予颁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定额》适用于江西省行政区域内的建筑装饰、通用安装、市政建设工程项目。

  二、2017版《江西省建设工程定额》自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我厅2004年发布的《江西省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江西省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江西省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单位估价表》、《江西省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2006年发布的《江西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单位估价表》和配套使用的费用定额同时废止。

  三、2017年12月1日前已签订合同或已发出招标文件的工程项目,其计价办法仍按合同约定或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四、本定额由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局负责管理和解释。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768)